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党委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1 11:59

image.png

东周社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张婕 刘涛 文/图)近日,东周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组织9个社区“学习强国”平台下辖学习组组成参赛队伍参与竞赛,深化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四个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踊跃作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个队伍你追我赶、发挥出色,给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较量”。东周社区负责人指出,此次活动通过竞赛方式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式新颖、气氛活跃、效果很好,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党史学习热请,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为社区建设发展凝心聚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东周社区党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