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学习楷模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1 18: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敏 肖雅萍)7月21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向“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学习会上,大家先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了解了拉齐尼·巴依卡同志的英雄壮举。“拉齐尼·巴依卡是不穿军装的边防卫士,他将自己全部的生命都投入到护卫工作中去,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的英雄!”退役军人罗端生在观看过程中几度哽咽落泪。会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拉齐尼·巴依卡同志为榜样,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榜样精神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爱党报国情怀、牢记为民爱民宗旨,以不渝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新气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