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妇联选举产生主席及专职副主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3 1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莫心怡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妇联执委会替补执委、玉塘街道妇女联合会主席及专职副主席。

会议宣读了区妇联《关于同意玉塘街道妇女联合会替补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改选主席及专职副主席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光明区玉塘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任免了相关执委,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街道第一届妇联执委会替补执委、玉塘街道妇女联合会主席及专职副主席。据悉,玉塘街道妇联不断推进妇联组织建设,已成功组建4个社区妇联、1个“四新”领域妇联,在妇女维权、妇女发展、婚姻家庭调解、关爱妇女儿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玉塘街道妇联主席表示,街道妇联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围绕中心,凝聚妇女,推进发展,促进和谐”为工作宗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提升妇联队伍先锋力;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妇联队伍战斗力;围绕妇女儿童工作,激发强劲永续活力;围绕街道中心重点工作,创新服务内容,打造玉塘妇联特色品牌,为推进玉塘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