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13号线二工区一分部为职工送“清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6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7月23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二工区一分部开展“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的职工送去关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项目职工领取了饮料、桃子、李子等活动慰问品。在领取降暑物资后,职工纷纷向工会表示感谢,大家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项目工会负责人表示,公司及项目部心系员工的安全与健康,炎炎夏日,项目部管理人员要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实高温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同时要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工点流程,有效监控现场管理,既要实现工作高效,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职工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