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社区暑期公益绘画培训班开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6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古东海)近日,玉律社区“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书画班项目之绘画培训正式开课。

本次课程共40节,由社区邀请专业老师为4-6年级社区儿童带来免费的绘画基础教学,进一步丰富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帮助社区儿童培养绘画兴趣,提高绘画技巧。课堂上,老师结合当前儿童的兴趣爱好,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和亲自示范,让孩子们掌握定位、框架、上色等一系列绘画方法和要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和风趣幽默的语言,激发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伴随着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大家根据老师给出的图纸进行勾线和上色,小猪佩奇、海绵宝宝、白雪公主等一幅幅生动的图画被创作出来。

一位家长高兴地说:“社区开展的此类培训非常有意义,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免费学习的平台,也使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和充实!”本次绘画培训不仅可以增强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同时也能在学习之余与同龄人交流绘画体验,在活动中认识新朋友,培养并提升孩子们的社交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