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山头社区组织青少年学生观看爱国教育电影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7 17: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严燕媚)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庆百年华诞·颂时代新章”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线上观赏活动,普及党史知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据悉,该活动为期一周,共吸引了辖区28名亲子报名参与。

活动设置了线上打卡、电影观赏、拍照上传、分享交流和观后感撰写及评选五部分内容。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建立了电影观赏交流群,制定了活动参与规则和相关要求。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在活动期内,需每天在群里打卡签到,拍摄1张在家中观赏电影的照片上传至交流群,再在群里分享观影感受,同时结合观影感受以及对现实生活的感悟,完成一篇600-800字的电影观后感,最终由社区评选出3篇优秀作品颁发奖励。

初二学生郭锦涛看完《悬崖之上》后,分享说:“正是有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今天繁荣昌盛,和平安定的生活。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掌握高精尖的科学技术,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而努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