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送节日祝福 话双拥共建 公明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8 11: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7月27日下午,公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光明区人武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并赠送慰问物资。

在当天座谈会上,公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向区人武部在关心和支持公明街道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区人武部主要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在疫情防控中,官兵、民兵和退伍军人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深入街道社区各防控卡口积极参与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体现出了忠诚履职、冲锋在前、英勇战斗的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她表示,公明街道始终把抓好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开展各类拥军活动,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深化全民国防教育,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

光明区人武部对公明街道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公明建设,履行应尽职责,搞好军民共建,为公明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