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8 18: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玉兰)7月27日下午,马田街道前往光明区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光明区人武部慰问官兵送去油、米和牛奶等慰问品,提前送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并召开座谈会,沟通交流目前正如火如荼开展的征兵工作情况。光明区领导常华,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该次活动。

座谈会上,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马田街道上半年人民武装工作的开展情况。据了解,在区人武部带领下,马田街道武装部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广大官兵在疫情防控、应急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奋勇担当、冲锋在前,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接下来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落实好双拥优抚工作,推动街道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常华高度肯定了马田街道上半年民兵武装队伍所做的工作,特别赞赏了马田街道在征兵工作中形式多样的宣传发动等活动。希望街道在继续带好民兵队伍的基础上,向部队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兵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