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场监管局提升特种设备救援队伍能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9 12: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赴区消防大队开展电梯应急救援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特种设备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综合能力,约50人参加培训。

光明市场监管局特设科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表示,特种设备专业应急救援人员应加强学习,开动脑筋,结合实际救援任务,通过实训实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光明市场监管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合作,不断强化特种设备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

接着,协会专家就电梯的内部构造、电梯事故的常见类型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完成后,参会人员就因停电导致困梯如何救援等问题进行探讨,并现场观摩学习电梯井道等的构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