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为6名抗美援朝老兵送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2 14:41

翠湖社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丽芳 韦伟珊 文/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前,翠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对社区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进行走访,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据悉,此次走访的223户当中有抗美援朝老兵6名,重点优抚对象3名。工作人员每走访一户,都会坐下来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老兵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么多年过去了,国家还记得我们!”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感动地说。工作人员表示,在走访过程中,听老兵讲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深深地被他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英雄事迹激励着我们,要切实做到强国有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