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营运途中遇货车起火 公交司机助交警灭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2 14: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7月28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M217路公交车司乘人员执行营运任务时,看到一辆货车着火,驾驶员张伟马上提起灭火器跑过去给货车灭火。

据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驾驶员张伟、乘务员龙淑辉回忆,当天16点06分,M217路公交车行驶到光明大道路口时,张伟发现一辆货车在路中间着火,便赶紧停好车,拎起车厢内的灭火器向货车跑去,当时也有交警在旁边。在找到火源点后,他们站在上风口对货车灭火,由于操作及时,货车的火很快扑灭,张伟、龙淑辉也马上回到工作岗位上。事后张伟说,车队每月都会举行消防演练,操作灭火器灭火已十分熟练,见到需要帮助的,及时救助是义不容辞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