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凤凰街道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两不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2 22: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少婷)8月1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党员禁毒社工将疫情防控与禁毒宣传预防教育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塘尾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吸引20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流动宣传模式,党员禁毒社工深入农贸市场、沿街商铺、快递驿站等场所,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及宣传品,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耐心讲解防疫知识及防毒拒毒的技巧。同时告知居民凤凰街道及社区防疫及禁毒工作咨询电话,提醒居民非必要不离深,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接种疫苗,遇到相关疑问可及时咨询街道或社区工作人员。

据了解,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为民的行动自觉,凤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平安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了以“守护平安路、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一系列禁毒宣传、反恐防邪、扫黑除恶、心理健康宣传等活动,通过采取线上直播、讲座培训、互动式体验等方式,将平安知识送到居民群众中。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开展多元化防疫及平安宣传活动60余场,向居民发放平安宣传折页3000余份;在各宣传栏、楼宇出租屋、“三小”场所张贴禁毒宣传海报200余份;利用出租屋“智慧光明”门禁系统循回播放禁毒、反诈宣传片,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接受平安知识教育;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挑战训练营”“线上签署拒毒承诺书”等宣传活动,共同筑起全面防疫的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