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宏发上域灯亮了 小区居民心暖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3 11: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苏白雪 彭翠玲)“以前花园灯不亮,晚上下班回家、尤其老年人晚上出行不方便。和社区反映后,社区特别重视。路灯亮了,我们就乐意到花园溜达,感谢社区和物业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宏发上域小区花园安装维修路灯,亮化小区环境,获得小区居民点赞。

据了解,光明区宏发上域小区花园绿化面积大,环境幽深优美,居民喜欢在花园里散步,但是花园原有路灯昏暗不明,天黑后影响出行。公明社区机关下沉党员收到居民的反映,进行一番实地调研证实情况后,上报公明社区“民情诊所”。

公明社区当即与宏发上域小区物业取得联系,沟通协商相关事宜,物业迅速排查统计当前花园老化路灯数量,重新规划电路路线和灯盏布局。此次上域小区花园共新安装路灯2盏,检查维修老化路灯7盏,切实解决了小区夜晚照明不足的问题。

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需是公明社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实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