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邀律师教企业员工维护个人权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4 10: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工联会在长圳社区职工服务站举办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活动邀请市总工会驻点律师刘园律师、社区园区法律顾问王智华律师,为职工们精准解读企业用工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单位企业负责人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的认识,规范企业用工管理、规避用工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随着国家劳动法律法规的日益健全,企业用工精细化管理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控制用工成本、防范用工风险、避免用工纠纷成为每一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容忽视的必修课。讲座中,王智华律师分享了入职招聘、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制订以及相关法规实施中潜在的风险点与对策,并结合劳动关系工伤案件全面阐述了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处理劳资纠纷的途径与技巧等。刘园律师通过真实劳动争议的案例分享,深入解读了企业用工模式、招工用工风险、劳动合同解除争议处理等法律知识要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