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监局督导农贸市场样板创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4 10:43

image.png

光明市场监管局督导木墩市场创建“样板市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8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信用监管科联合光明所赴木墩市场督导推进“样板市场”参评工作。

据悉,今年6月,深圳市“十大样板市场”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复审,最终全市有25家农贸市场成功入围,光明区的木墩市场为入围市场之一。接下来,入围市场还需要接受新一轮的,包括大众评选(25%)、线上投票评选(15%),以及专家评选(60%)环节的综合考评,最终确定“十大样板市场”名单。

现场,该科一行对照《深圳市“十大样板市场”评选线上投票评分标准》《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指引评分表》,重点检查了市场的环卫设施、经营设施,同时要求市场管理方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并按“十大样板市场”相关评分标准加强管理,争取在评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