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推动“党建链+产业链”创建系统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5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周翠玲)8月3日上午,凤凰街道在宝新科技园举行电子制造和通信设备产业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挂点塘家社区党员干部林思源讲了一堂题为《在忙碌中坚持学习 在平凡中坚守初心》的主题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在忙碌中坚持学习、在平凡中坚守初心等三方面,阐明了持续学习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发言。电子制造和通信设备产业链党委书记张禧翀表示,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运用好、运营好、维护好、发挥好产业链平台,加强链上企业合作共赢,进一步推动“党建链+产业链”创建工作系统化、特色化、品牌化。中国银行光明支行、凤凰商会及宝新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府、园区、企业、金融单位之间的联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产业链专业化特色化水平,推动党建引领重点产业链高颜值高质量发展,凤凰街道深入探索“红色干线”工作模式,推行“党建”与“产业”链接共建,为辖区213家企业搭建政企、银企沟通合作平台,发挥党建引领“1+1>2”的聚合优势,推进“产、城、人”深度融合。选择在党建基础较好、条件相对成熟的电子制造行业率先建立功能型党委,有效链接艾维普思、赛斯电气、壹秘科技等77家上下游企业,打造企业服务直通车,助推产城融合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