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新员工入职前进行“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5 1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近日,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二工区迎来了9名新员工,项目部为了使新员工尽快适应和熟悉生活、工作环境,组织新员工参观了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博物馆等景点。

在迎新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全体职工,热烈欢迎新员工的到来,向新员工简单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从创新、忠诚、成才三个方面为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借鉴。项目组织新员工开展了入职培训,培训课程涉及项目的劳动纪律、绩效考核、施工工艺运用与创新等,本次培训让新员工对今后工作有了更充分、具体的认识和学习。

近日,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站后工区也迎来8名新员工,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项目组提前筹划,编制迎新方案,任务分配到相关责任人,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