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勉励退役士兵努力建设光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6 1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文娟 肖雅萍)8月4日上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座谈会暨适应性培训。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科负责人向六名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对目前经济形势及退役士兵安置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在解惑答疑和讨论环节,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并解答相关问题,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今后的工作。退役士兵代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做好角色转换、心态调整,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光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六名退役士兵赠送了鲜花和党史学习教育读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