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线上“学党史”庆祝全国第十二次肢残人活动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2 19: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 麦凤儿)8月11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举行了“学党史”庆祝第十二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线上直播活动,庆祝全国第十二次肢残人活动日的到来。

该次线上直播活动面向辖区全部残疾人及家属开展。直播内容紧密结合党的历史,向服务对象讲述了自新中国成立到如今的新时代,历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对残疾人的关爱,以及党领导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历程。

参与人员高涨的热情填满了整个直播间。不少肢残人士在直播间中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表达自己对党的崇敬,展现辖区残疾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风采。参与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角度去解读党史,是他作为一名党员学党史的另一种不同体验。这次线上直播活动,让他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系列惠及残疾人政策的温度,更加坚定了“学党史 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很庆幸自己生在中国长在华夏。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次线上直播宣讲活动的开展,是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进行的一次全新的活动形式的尝试,而将“学党史”融入到节日庆典中,就是对服务对象学党史需求的回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