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6 10: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互帮互助,奉献爱心,是光明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光明个私协会”)始终坚持的宗旨。近日,光明个私协会得知会员黄红梅的丈夫钟军焕患严重的肝病住院治疗。本着关心、关怀、互帮、互相的慈善精神,光明个私协会决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黄红梅和钟军焕是河源龙川人,早年来到光明区做点小生意,随之成为光明个私协会会员。不料钟军焕长期患肝病,为了治疗,他们不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变卖了房子。2019年,钟军焕肝病转化为肝腹水,光明个私协会为其捐助8000元。这些年来,钟军焕病情逐渐加重,长期无法工作,所有的重担都压在黄红梅一个人的身上,她不仅要照顾丈夫的日常起居,还要外出打工,并且供养两个仍在上学的孩子。

今年年初,钟军焕的病情突然恶化,被诊断为肝癌。丈夫住院治疗,黄红梅也没办法外出打工,家庭彻底失去收入。正在上大学的大儿子也不得不趁暑假打工挣钱。在了解到黄红梅家庭困难情况后,光明个私协会会长袁荣亮、秘书长余登雄一行代表协会、理事会再次对他们进行援助,并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及5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面对困难,走出困境。众人拾柴火焰高,光明个私协会将联系其他社会力量援助黄红梅家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