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二工区“师带徒”传递工匠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7 10: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8月15日下午,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二工区举行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暨“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会上,项目负责人对新入职员工的生活和工作表达了深切关心,询问了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上的情况。新入职员工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在项目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随后,现场举行“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和拜师仪式。项目部根据新入职员工的专业确定了工作岗位、指定了师傅,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项目建设。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

该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新入职员工不畏困难、敢学敢做,面对特殊的施工行业,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干事、不怕担责、不怕多干,时刻保持乐于学习、锲而不舍的钻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滴水穿石、持之以恒的韧劲,敢为人新、开拓创新的闯劲,快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岗位,摔打磨炼,强健身心,茁壮成长,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