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志愿红”绘就靓丽城市风景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8 11:07

增添靓丽风景线

“大手牵小手”争当文明使者

记者从光明义工联了解到,近期,在光明区各街道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以自己的热心、爱心、责任心,为辖区增添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正值暑假,不少志愿者活动采用亲子模式,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加活动,争当文明使者。7月11日,马田街道义工联组织“小手拉大手”大小志愿者共同参与开展“河小二”护河治水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计22人参与。7月13日,凤凰街道义工联组织21名学生志愿者在塘家社区开展社区大行走志愿服务活动。7月18日上午,光明街道义工联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安全社会环境”志愿活动。8月1日,新湖街道义工联在新羌茅洲河道开展护河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共计2场,共有30名义工参与。8月15日,公明街道义工联组织10名小志愿者开展“环保公明,同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光明区常态化开展的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玉塘街道义工联平均每周组织超80人次参与,服务时长超120小时,志愿者在文明交通环境的建设中贡献了一份不容忽视的力量。据悉,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将继续努力打造实实在在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阵地,联同各街道继续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