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让孩子们感受奥运战车的魅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8 11:20

image.png

喜德盛员工和孩子们一起和奥运战车合影,为中国制造点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易召 文/图)奥运战车长啥样?跟爸妈一起去瞧瞧。8月15日,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德盛”)在位于楼村社区的集团总部举行亲子体验日活动,邀请一百多名员工及其子女参加体验活动。孩子们参观了喜德盛奥运战车,了解奥运战车的设计与制造故事,体会爸爸妈妈平凡工作的伟大。活动在促进亲子情感升温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喜德盛制造的山地自行车登上了奥运赛场。孩子们来到喜德盛产品展厅,围绕在奥运战车旁边,聆听老师的讲解。当他们听到参加过东京奥运会的奥运战车是由自己的爸爸妈妈亲手打造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声自豪的赞叹,脸上的骄傲溢于言表,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一起和奥运战车合影,为中国制造点赞。

在喜德盛体育馆二楼,孩子们观看了奥运战车打造全纪录视频。喜德盛董事会秘书李向荣详细地介绍了喜德盛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激励孩子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运动、孝顺父母、热爱祖国;博览群书、全面发展、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努力增强自身的文化修养,为中华之崛起而不懈努力。

“看到国家队骑的车是喜德盛品牌,真的是做梦都想不到,我们打造的产品居然可以登上奥运会的舞台。我转发在朋友圈中,我们家乡的人看到了之后都觉得非常了不起,这代表了我们喜德盛公司顶级的实力。”喜德盛焊接部员工陈四海激动地说。活动中,职工家长代表分享了在喜德盛工作的体会,讲述了奥运战车打造过程中的故事,教导孩子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争光。职工子女代表也分享了参观奥运战车的感受,他们为爸爸妈妈而自豪,并且承诺会认真学习,多多运动,要做爸爸妈妈的骄傲。

活动组织了奥运战车知识抢答,现场还准备了彩笔和绘画稿纸,孩子们描摹奥运战车,展示着各自的绘画才能。亲子趣味接力环节也随即展开,孩子们在赛道上骑行追逐,家长们投篮,亲子间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挑战,既感受了自行车运动的魅力,又增进亲子情感。最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喜德盛食堂共进晚餐,互相讲述活动中的趣事,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