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街道基层数据核查人员坚守岗位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8 11:32

image.png

玉塘街道基层数据核查工作人员杨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蒋学钊)“你好,我是玉塘街道疫情核查工作人员,有几个问题想跟您核查一下。”电话声每日在深夜响起,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玉塘街道数据核查工作人员杨杨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参加落地核查核酸检测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将使命放在心中,一天24小时待命,全心全意投入到这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上。

据悉,自5月29日起,杨杨每天忘我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坚守在防疫工作的岗位上,平均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以上。“我每早一分钟核查一个人,就能为疫情传播减少一份风险,为辖区抗疫工作奉献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这是我的责任。”这是她对同事规劝的回复,是对自己负责的交代,也是对玉塘街道抗疫工作的最好诠释。

据悉,从相关重点地区到玉塘辖区的人员每日达数百人,数据核查工作人员每天需拨打电话核查具体地址和是否核酸检测等相关信息,确保无风险隐患。在玉塘街道“双核”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该街道目前已核查人员1万余人,切实守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