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纪工委举办监督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8 2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巫洁仪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在楼村社区陈文礼工业园开展监督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宣传活动,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增强企业员工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了解和支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纪检联系卡、发放廉政读本、现场答疑解惑、倾听企业员工对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诉求等多种形式,着力宣传规范权力运行的法律法规,畅通涉企问题信访举报渠道,引导企业员工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完善营商服务保障体系。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纪检联系卡210余张、向群众讲解政策120余人次、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次。

新湖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企业员工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新湖街道将持续聚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整治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为新湖街道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