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企业帝迈生物助力河南省抗灾抗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9 10:16

image.png

帝迈生物助力河南省抗灾抗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丽红 温琳琳/文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辖区企业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收到河南省数家医院发来的感谢信,表达对该公司售后工程师勇担社会责任、在抗灾抗疫一线无畏付出的感谢与认可。该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勇做科技抗疫抗灾逆行者,在关键时刻凝聚共识、彰显作为,为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玉塘街道党工委授予帝迈生物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期,河南省遭遇强暴雨后疫情又起,帝迈生物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心系河南,服务同行”行动,帝迈售后工程师在两天内完成了郑州区域近200家医疗机构的电话回访工作,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沟通了解设备运行及安全情况,监控设备维护及维修需求,为当地医院提供应急保障,助力河南医疗系统尽快恢复正常运转。紧接着,帝迈生物又紧急设立了500万专项售后服务资金,用于河南的所有帝迈用户在此次暴雨中受损设备的修复以及灾后设备的使用保障,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帝迈生物的用心服务,赢得了河南省多家医院的认可,大家纷纷致信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帝迈生物是玉塘街道一家专注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玉塘街道两新工委的指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凝聚社会、企业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相互促进、共同增长。

帝迈生物CEO翟留伟说:“小企业、大责任,做好自己,力所能及为社会多做贡献,是帝迈的价值观所在!”

据悉,帝迈生物坚持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曾在危急时刻先后驰援武汉、黄冈、咸宁等地,共计捐赠血细胞分析一体机15台,联合代理商支援全国医疗机构30余台设备,价值逾200万元;为帮助缓解印度地区新冠病例的激增,积极联络印度客户,捐献了200台呼吸机和其他防疫用品,价值约100万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