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鸣少儿合唱团为家长献上视听盛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9 10:22

image.png

光鸣少儿合唱团举行音乐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光鸣少儿合唱团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音乐会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演艺中心音乐厅举行。为配合疫情防控,此次期末音乐会仅邀请合唱团内部学员家人前来观看。

光鸣少儿合唱团作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旗下首个少儿艺术团体,依托场馆丰富的艺术资源及平台优势,汇集国内外知名艺术团体及艺术家进行专业指导,在注重专业声乐技巧训练的同时,坚持在艺术实践中提升团员的合唱水平,以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丰富舞台经验,打造一支具有高综合艺术素养的合唱团体。

当晚,光鸣少儿合唱团全体学员以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拉开音乐会的序幕,《西风的话》《热血歌》《春来了》等小组合唱相继上演,老师与特邀嘉宾也发挥各自优势,倾情助力,为音乐会增光添彩。全体学员以一首欢快的中国风歌曲《蝴蝶泉边》结束表演。经过20余节课的学习,学员们展示出自己的收获,为到场的家长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