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男子骑车摔倒 公交司机帮推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9 10: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英华)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B963线路驾驶员陈志雄执行营运任务时,看见一名男子骑电动车摔倒在雨中,立即跑去帮他一起把车推到安全位置。

当天,陈志雄驾驶B963线公交车从塘家总站出发,途经龙大桥洞时,看到前方有一个男子摔倒在地上,电动车也倒在一旁。此时下着小雨,该名男子没有打伞。陈志雄见状立刻停好车,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帮他一起把电动车推到路边的安全位置。后经陈志雄了解,因路面湿滑,该名男子在红绿灯路口刹车刹急了,车就翻倒了,所幸人并无大碍。“下雨路滑,开车要注意安全。”陈师傅一边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一边叮嘱这名男子注意安全驾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