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生命之托 护佑健康 中山七院表彰优秀医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9 10: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畅 钟庆文 黄宗远)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8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召开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image.png

中山七院院长何裕隆

“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同志学习先进,见贤思齐。”表彰会上,中山七院院长何裕隆表示,做一名好医生要有同理心、责任心、感恩之心和“医病医身医心、救人救国救世”的家国情怀。从医者,头顶光环,肩扛重担,既神圣,又辛苦。自开业运营以来,中山七院全体医务人员以救死扶伤为本职,尤其在这次抗疫中,大家自觉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彰显了勤勉敬业、吃苦耐劳、不计名利、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光明区十佳医师中山七院儿科庄思齐教授表示,将牢记进入医学行业的誓言,把专业知识更好地发挥在治病救人的全过程,也传授给同行同道尤其是基层医院的医生们,共同助力祖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光明区优秀青年医师代表陈鸿说,有幸地被评为“光明区优秀青年医师”,自己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感动。

image.png

光明区十佳医师奖获得者。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