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7月超额完成固投节点任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0 09: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中科附高项目、光明高中园项目完成7月固投攻坚任务,授予达标单位及先进个人锦旗……”8月17日,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了2021年7月固定资产投资攻坚任务总结大会。

会上,通报了建筑工务署2021年7月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完成情况,表彰了一批固投攻坚任务先进部门、先进个人和项目参建单位,并向固投攻坚滞后项目参建单位发出警示函,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为圆满完成全年固投任务凝聚合力。

7月,区建筑工务署超额完成节点目标。会议指出,7月攻坚任务达标的项目要继续砥砺奋进、再创新绩;攻坚任务滞后的项目更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为确保8月乃至全年固投攻坚计划顺利完成,要继续挖掘项目投资潜力,形成缺口替补清单。强推前期项目转化,加快固投产生速度。要细致梳理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开工项目清单,开展项目全程督办,按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加快出施工图,推动定标入场,实现项目早日入库、早出产值。狠抓在建项目进度,实现政府工程提质增效。严格按照攻坚计划推进7月-9月的固投完成,署所有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抓项目、解难题,逐个项目督办、逐个项目攻坚。通过挂图上墙、强力督办等手段促进项目实施进展,并对照《光明区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支撑项目清单》,狠抓在建项目进度。建立联动工作模式,争抢施工有效时间。建立“前期工程联动-招标工作紧跟-合同签订及时”的部门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抓固投的工作模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