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实地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0 10: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8月19日上午,副区长汪隽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并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严格规范管控,强化措施落实,构建坚固安全防线。

“企业员工总人数多少,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有多少?”“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汪隽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玉塘街道的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富方圆成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询问企业诉求,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需求,现场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此外,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传达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督促企业认真排查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返深人员,做好酒精、消毒水、口罩等防控物资日常储备,确保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求相关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汪隽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科学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企业和职工安全健康,筑牢企业疫情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