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田寮社区对标党建亮点 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2 22: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熊寅辉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党委副书记、“两委”委员、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工等一行前往长圳社区党建服务阵地调研学习,实地参观长圳社区筑梦·红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长圳社区幸福合作社等地,就如何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与长圳社区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业化水平,增强社区为民服务的能力,助力田寮“综合服务”社区建设。

在长圳社区筑梦·红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长圳社区幸福合作社和工业园区全科网格服务驿站,调研一行仔细参观了长圳社区筑梦·红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便民基础设施及场地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积分超市和各个便民服务功能区运行机制、日常管理情况,听取了长圳社区在幸福合作社全职业周期、多生活维度综合性特色服务项目打造和全科网格综合管理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经验介绍。

田寮社区党委副书记表示,通过本次的对标学习,了解了兄弟社区在党建便民服务阵地建设、运行管理和党建引领全科网格治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知道了自己的差距,也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下一步,将在学习和吸收先进服务管理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田寮自身实际,按照“有场地、有设备、有人员、有项目、有流程、有制度”的要求,对田寮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体系进行优化和调整,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便民服务品质,进一步满足辖区居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