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进地铁建设单位“讲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3 1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近期,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四工区项目部邀请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警官到驻地举办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为项目部员工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项目人员交通安全意识。

讲座中,交警详细讲解了当前常见的交通安全事故,并列举了经典案例,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项目人员交通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同时也通过主题讲座,呼吁全体人员重视交通安全,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共创安全社区。交警指出,过往的案例警示大家出行要做好安全防护,骑乘电动车要戴好头盔。绝不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要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守法,杜绝安全隐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