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技能竞赛 庆祝中国医师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3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张晓丽)近日,光明区妇幼保健院举行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系列主题庆祝活动,加强医师能力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

此次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医师节主题活动有洗手卫生、穿脱防护服、心肺复苏等医疗常规技能竞赛和分享“医路”感悟、表彰优秀医师等,活动以“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主题,充分调动全院医师学习基本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据介绍,光明区妇幼保健院自2019年底独立设置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在业务方面,门诊手术、住院病房运营以及口腔、眼科、妇产科、耳鼻咽喉科等新开设临床诊疗业务取得很大突破。在疫情防控方面,负责一家隔离酒店健康管理,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担起重要屏障;在对口扶贫方面,共派出6名高职称医师驻点、指导田林妇幼卫生健康业务的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