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集团工会邀请专家讲解心理健康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4 11: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特邀市总工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集团职工开展职工素质教育线上培训,进一步提升集团职工心理健康水平。

当天,心理咨询师结合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生动、真实的生活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讲解心理健康知识,从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人们所面临的心理健康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就如何解决所面临的社会压力、职业压力、健康压力、家庭压力等提出科学指导建议,指明了积极构建健康心态的路径。

此次职工素质教育培训是光明集团大力推进“暖心工程”的举措之一,对提升职工心理压力调节和情绪管理能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广大职工通过此次培训,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起到了缓解思想压力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保持身心愉悦地投身到集团改革发展的大潮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