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4 18:21

image.png

红星社区组织党员前往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参观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程光磊 黄丽娜)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前往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等。随后,通过观看VR视频,以第一视角感悟违纪者内心的煎熬与悔恨,警示自身要时刻提醒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遵纪守法,正确看待名利,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三楼的墨韵说廉展示厅是廉明馆中的特色展馆,通过“以古鉴今”“光明故事”“时代廉模”等一系列展品传递正能量,让党员在浓烈的文化氛围中接受清新正气的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