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多样活动 营造创文宣传氛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6 10: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羌社区为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加大了辖区公益广告的投放力度,提高社区颜值、增添社区魅力。

据了解,新羌社区在主干道、社区公园设置了一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元素的景观雕塑,引导社区居民自觉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各居民点制作新羌社区居民公约,引导辖区居民遵守公约,争当文明市民。在社区商业街沿街商铺、城中村联勤防控卡点,社区新设置了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环境保洁等各类主题的宣传展板,共新增景观雕塑15个,更新更换公益广告100余处。

下一步,新羌社区将继续丰富社区创文宣传,装扮社区城中村、社区公园各类的井盖,营造浓厚创文宣传氛围,让文明之风潜移默化,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