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举办危化品安全监管及专项检查系统应用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6 20:35


马田街道举办危化品安全监管及专项检查系统应用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相如/文 彭媛茹/图)8月24日,马田街道组织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在根竹园社区消防站二楼会议室,分两批次开展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及专项检查系统应用培训,加强危险化学品监管。来自街道应急管理办的1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当天的培训会上,马田街道应急管理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光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特点,对街道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及专项检查系统的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照规定,依法依规做好辖区危化品的安全监管及专项检查系统的使用工作。

危险化学品专家蓝工着重针对“深圳安全综合管理”专项检查系统的登录、检查、复查、开具文书等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同时,还对危险化学品分类要求,电镀安全、喷涂作业、医药制造等使用场所安全检查要点进行了讲解。内容贴合应急管理办日常工作检查内容,加强了工作人员知识学习。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辖区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系统使用的全面推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机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