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推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7 10: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8月24日下午,光明团区委召开光明区共青团改革推进会议,进一步推动光明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落到实处,部署光明区共青团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光明团区委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各参会人员根据团中央下发的《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评估指导标准(征求意见稿)》,就当前的工作重点、难点进行梳理研究,从四大方面、十项改革举措进行目标分解,形成百余条具体措施,深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落细落实。光明区共青团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肩负起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使命,牢牢把握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的正确方向,多措并举、争先创优,全力推动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见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