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线上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预防职务犯罪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9 22: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罗洁玲 彭翠玲)8月26日下午,光明区公明街道“智汇公明”人才孵化培育工程主体培训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此次培训课程以“加强廉政教育、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重在加强公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能力。据悉,该场直播吸引了2000余人观看。

本次培训邀请了资深培训师、专业演说家、专业咨询顾问晏世乐为大家授课。课上,讲师先向参训人员提了几点学习的建议,为开启新课程的学习提供指导帮助。课程内容主要分成腐败相关罪刑、腐败危害、腐败成因、反腐现状和反腐路径等篇章。讲师通过真实案例深刻剖析腐败的原因,并强调了教育对于做好反腐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廉洁文化融入组织文化建设中,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

直播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内心触动较大,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保持清醒头脑和增强反腐意识,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