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阳光执法活动进光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0 12:00

image.png

“星期三查餐厅”阳光执法活动突击检查深圳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长圳食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翁伊萍 陈勇跃 文/图)8月25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负责人带队的“星期三查餐厅”阳光执法活动走进光明区,突击检查光明区凤凰街道深圳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长圳食堂。

本次执法活动采取交叉执法的形式进行。玉塘所执法人员根据《深圳市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记分检查表》以及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对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场所布局、设施设备、原料采购、过程控制、留样记录、人员健康、食品索票索证、管理制度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经检查,深圳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长圳食堂食品安全状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该食堂信息公示齐全,厨房设置分区管理、专用清洗池,就餐区座位设置隔板,并实行错峰就餐制。此外,该食堂也存在烹饪区上方空调存在污垢等问题。

同时,街道快检室对食堂使用的食用油、蔬菜等4批次食品原材料进行快检,结果均为阴性(合格)。综合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对该单位采取计2分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责令立即整改;餐饮服务量化等级维持B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