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深入社区推广行政服务大厅业务事项及便民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30 21:13


新湖街道工作人员进入社区为群众答疑解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力源 梁咏钰)近期,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深入新羌社区羌下村,通过实地行走,针对行政服务大厅的各类业务事项及便民服务,为辖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帮助更多群众了解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的事项及大厅提供的便民服务。

行走宣传中,部分居民群众不了解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事项,但在与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沟通后,了解到异地身份证可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等便民事项,同时知晓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内配备老花镜、母婴室、便民伞等便民服务设施。据统计,本次行走宣传推广达60余名群众,实际派发宣传册100余份,宣传礼品50份,取得一定的推广成效。

据了解,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自3月起开始实行网上预约服务模式和提供“免证办”服务。免证办”服务实施以来,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包括食品、计生、就业、安居房、公租房等超过150个事项所可能用到的393项高频使用的电子证照已实现“免证办”。针对各项“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政策,新湖街道在前期已开展多场政务服务宣传活动,真正将政务服务的亮点政策推向群众。

接下来,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继续通过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加强便民服务设备设施建设等措施,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新湖街道继续深入各个社区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将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的各类新事项及升级的便民服务推广至更多群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