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快乐健康伴我行 新羌社区开展长者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30 21: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李惠珊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羌社区社工开展了“快乐健康伴我行”新羌社区长者趣味运动会,活动共吸引了50多名长者参加。

运动会根据长者的年龄和身体情况共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投篮、吹乒乓球、万里行珠。工作人员将报名者随机分成五个小队进行竞赛。由于专门为长者设计,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运动量较少,趣味性较强。参加者在比赛中积极投入,相互鼓励,相互交流经验,比赛现场气氛既热烈又欢乐,活动中不时传来欢笑声。

65岁的陈奶奶说运动会比赛项目不难,但这种活动既有助于活动筋骨又能使人开心,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活动。据了解,街道希望通过举办活动满足社区长者的娱乐需求,丰富社区长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促进老年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扩大其社交圈子。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了给社区长者搭建一个健康娱乐的平台,丰富长者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老有所乐的社区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