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律学校新校区开门纳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1 10:24

image.png

玉律学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开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肖晓艺/文 记者 卢正辉/图)8月31日上午,光明区玉律学校举行新校区落成典礼暨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围绕“美玉”核心文化设计建成的新校区正式开门纳新。

崭新的玉律学校校园矗立着以玉为形的艺术综合楼,豪华游轮式的教工宿舍,简约而不失格调的现代化教学楼;除了配备数字化教学工具的班级教室,高规格的音乐舞蹈室、合唱室、器乐室、书法室、水墨室、阅读室、创客实验室等专用功能教室也一应俱全,满足师生家长对未来中小学教育所有畅想。

据悉,玉律学校新校区的设计围绕“美玉”核心文化,风格整体延续学校已有建筑的色系和手法,采用横向线条结合木色构筑物的设计方式,打造现代的建筑形体和立面造型。学校将校园定位为开放的泛在学习社区和沉浸式的学习生活场所,给学生提供丰富灵动的沟通空间,创建一流的教学空间和人文环境,挖掘区域文化,为光明区打造一张独具特色的教育文化名片。

随着新校区正式落成,玉律学校也开启了九年一贯制发展的新征程,在全新的校园环境里迎来了师生的顺利返校,同时迎来了小一、初一的新同学和新教师。新学期,全校师生将奋力奔跑,为把玉律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对儿童友好、民主先进、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花园式现代化学校而不懈努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