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社保分局:科学布点完善功能 自助终端打通社保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1 10:23


市民正在使用自助终端机办理业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丁英健)在光明社保分局,前来办事的群众来来往往,工作人员耐心协助前来办事的群众使用自助终端机办理业务,指导群众填表,帮助群众办理有关社保业务事项,让社保业务办理更加便捷高效,更具多元化、人性化。“我今天在自助终端机办理了一项业务,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5分钟内就办好了,非常方便!”近日,刚办理完退休事项的陈先生笑着对记者说道。

今年以来,光明社保分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科学布设光明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方便群众就近自助查询和办理社保业务,切实打通社保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