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服务企业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2 09:33

image.png

区委书记刘胜带队调研服务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文 卢正辉/图)9月1日,区委书记刘胜带队调研服务企业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刘胜强调,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辖区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优秀企业在光明安心经营、扎根发展,不断做强做大。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张锋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刘胜一行首先来到恒泰裕实业有限公司,进入企业新建大楼参观调研,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并与多家新入驻企业负责人交谈。

据了解,恒泰裕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凤凰街道,主营范围包括工业地产、物业管理等。2020年,该企业建成华南医谷生命科学园,并与中科院合成生物所联手,共同打造光明科学城合成生物产业园。项目定位为聚焦世界科技前沿技术,吸引集聚全球顶尖科研机构、领军人才和一流创新团队,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构建有活力的生物医学和生命健康产业生态圈。同年,该企业汉御坊营销总部落户,以总部经济带动园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刘胜对该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积极发挥孵化器作用,打造生物医学和生命健康产业的亮丽名片,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刘胜一行先后前往视安通电子有限公司、多科电子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调研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及诉求情况汇报。刘胜表示,两家企业厂房面积不大,但产值和效益很高,发展势头迅猛,为光明区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区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建立良好沟通渠道,积极听取企业发展诉求,高效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在光明安心经营,扎根发展,不断做强做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