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推进劳动仲裁标准化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2 10: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召开区劳动仲裁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劳动仲裁工作分管领导及派出庭庭长参会,会议邀请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标准化建设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区人力资源局通报了对各街道劳动仲裁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集中评查情况,各街道结合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解决思路,市仲裁院就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给予专业意见建议。

区人力资源局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深入领会标准化建设工作对提高劳动仲裁整体服务水平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问题整改。要强化质量意识、维稳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的培养,切实提高劳动仲裁工作的显示度和社会效能。要继续坚持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光明区劳动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