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开学第一课:光明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投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3 10:39

image.png

光明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为妇女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空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8月31日,光明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光明区文化馆举行,全区广大妇女儿童有了一个新的展示魅力、提高自我、丰富生活的活动空间。

据悉,光明区群团工作部联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依托光明区文化馆打造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中心适应新时代下妇女和家庭的需求,将拓宽妇联的工作领域,对进一步丰富全区妇女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区妇联将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家庭建设为己任,积极联动各部门探索创新建设集活动、服务、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模式。进一步发挥好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作用,将教育培训、法律维权、文化活动、家庭教育等方面的活动融入其中,实现资源共享。切实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成服务高效、运转顺畅、科学有序的活动阵地,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为妇女儿童的温馨家园。

据光明群团工作人员介绍,区文化馆A座设有展览厅、办公区、艺术创作区。C座为文化馆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设有艺廊、静态文艺培训及动态文艺培训功能室、粤剧社、K歌朗读亭、数字化阅读等设施设备。场馆实行一周七天免费、错时开放等免费开放措施,年均服务市民群众约55万人次,已形成群众参与文化活动、展现自身才艺和文娱生活的良好公共文化服务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