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红星志愿服务队贴心服务助新生入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5 23:11


红星志愿服务队贴心服务助新生入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敏 肖雅萍)9月1日,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迎来2021年秋季入学新生,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协助中山大学开展迎新工作,一个个红色身影全流程、不间断地为新生们送去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暖心的关怀。

据悉,考虑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还处于建设阶段,周边道路交通情况较为复杂,为维护学校周边交通,保障新生入学以及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顺畅,红星志愿服务队员积极做好交通疏导、秩序维护、体温监测等工作。因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家长不能随学生进入校园搬运行李,为解决这个难题,志愿者们协同中山大学迎新人员在各校门服务点增设行李搬运服务,切实解决了新生“行路难”的问题。

红星志愿者热心的笑容、暖心的行李运送、耐心的流程指导、贴心的保障服务充斥着整个校园,队员们用自己的爱心与真心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放心与安心,也给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深圳初印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