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新湖街道施划800余个停车位解决停车难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6 22: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力源 李洁玲)近期,新湖街道为解决辖区停车难问题,在辖区范围再次开展停车位划线工作,有效规范车辆停放秩序,进一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工作开展前期,新湖交安办认真摸排辖区范围内可以施划停车位的路段,充分听取商户、居民的诉求和建议,并表示车辆停放点不允许占用公路、盲道,不得损坏绿地、树木以及占用或损坏公共设施,并且要留出一定范围保证行人安全通行,以“应划尽划、能划尽划,见缝插针、规范有序”为原则精准筹备划线工作。

据悉,此次在新湖街道辖区共打磨非必要地面涂料380平方米,施划标线4050米、自行车标志65个,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800个、机动车停车位30个,有效增加了停放空间、规范了停车秩序、美化了市容环境,让辖区居民在细节处感受到管理的人性化、在细微处感受到服务的温度。

下一步,新湖街道将持续关注民生民意,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深入挖掘潜在停车资源,进一步优化交通出行环境,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